皇冠足球比分

搜索
查看: 576|回复: 0

巴黎主帅:抽皇马并非最差结果 巴黎已做好准备

[复制链接]

59

主题

65

帖子

24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42
发表于 2018-1-16 06: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巴黎今年大补了一番皇马今年光顾着失血了。去年的皇马可以压巴黎一头今年谁压谁还真不好说。巴黎已做好准备,一旦止步16强,艾梅利下课,下赛季穆鸟上任,和曼城,看看到底谁家有钱?白痴,欧冠的抽签规则都不知道还看球,死回家挺尸吧大黄从此打回原形,跨世纪16郎首支16强出局的卫冕冠军这才是理智球迷,看个球没必要为了自己喜欢的球队诋毁别的球队,就像我喜欢梅西,我从来不诋毁罗,估计等他俩退役了,球迷们想看这么高水准了比赛都只能看经典回放了他言下之意指抽到巴萨才是最差的结果。

  同是第一怎么碰,弱智大巴黎应该碰巴萨,如今马儿叛变了,可以看看谁是游泳冠军!所以说你真是,我在骂你你都觉得高兴,我要生气了大骂你,你就觉得目的达到了,高兴了?呵呵,真是贱人啊,喜欢被人骂!还有,只要梅西身边的队友发挥好表现出色,同样子要抱大腿认,前段时间暴力鸟不是表现好嘛,子也来认了,你说这些不是事实吗?还是你眼瞎装作没看见?嗯?事实却是子认新马儿,不信你去看看,特别是有马儿的报道下面认马儿来梅西的子,或者把名字改成马儿头像之类的,你们子太多太多!呵呵,我生气了,好吧,你这个白痴,最多就气你这个咋如此。对大巴黎不是最差,但对皇马可是不能再差了。还是鸟牛,十一个人打巴萨从未输过,问题是巴萨经常十四个人在场上话说认不是巴的专利吗能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吗——看到你这么生气,我真的很高兴。真是服了,自己满嘴粪还不自知天天发这个你累不累,而且写成这样你也好意思拿出来天天发,还以为自己很有才?何必呢,喜欢谁你去喜欢好了,发这种出来有什么用?人家该拿金球还是拿金球,还是你以为自己的行为能阻止罗?别这么幼稚了好吗?大实话,打皇马还是有大赢面的,万一抽到巴萨,别打了,不管你第一回合赢几个,第二回合都会输。

  爱美丽这教练长得挺酷你个穷屌,你不就是子吗,还需要养?你儿哪里看到劳资说过?是别人说过就代表都说了?那我也说你说过,巴萨如果逆转巴黎就直播吃,兑现呗。胎神!巴黎心想主要不碰巴萨谁都可以。这几年碰巴萨就输球队都有阴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皇冠足球比分 ( 粤ICP备16102803号-1

GMT+8, 2018-4-24 04:51 , Processed in 1.23600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皇冠足球比分 X3.2

© 2001-2013 皇冠足球比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